蓬莱交警积极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5-19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永刚 潘佳 记者 郭忠鑫) 5月15日是全市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集中宣传日,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抓牢“放管服”改革不放松,实现让老百姓“少跑腿、多办事”的目的,蓬莱交警大队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社会宣教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日,蓬莱市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福林商场小广场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集中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大队悬挂起“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集中宣传日”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致广大电动车驾驶员朋友们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普及电动车安全出行常识,广泛宣传集中登记挂牌截止日期延长时间、登记挂牌所需材料流程、挂牌地点等相关内容,提醒群众戴好安全头盔,摒弃交通陋习,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现场还邀请了主流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利用今日头条直播平台开展现场直播。此次宣传,大队共出动警力6人,现场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同时民警们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理念,解答群众有关电动车挂牌咨询10余次,社会宣教效果良好,得到广大群众的的好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