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今天,蓬莱这支志愿者队伍成立了!

2020-05-20 1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0日讯 (记者 郭忠鑫)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加强东城社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5月20日上午,蓬莱市登州街道东城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市审计局、市总工会等14家共建单位部分领导和党员代表,以及6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蓬莱市登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隋海波上台致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侯德方、审计局党组书记胡艳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盖希红、市委宣传部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苏堤、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程韶文分别为五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又为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证书;随后志愿者党支部书记吴贞妹和志愿者先进代表韩少静分别做表态发言,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侯德方致辞。

活动合影

  近年来,以东城社区以讲文明、倡公德、守秩序、树新风为主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风尚,开展爱心义剪、上门水电维修、法律咨询等志愿活动,让全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有力地推动了蓬莱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正在清理垃圾

  活动结束后,东城社区各志愿者服务队和14家“双报到”单位党员还开展了创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清理野广告37块,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清理清运垃圾5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