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2020-05-1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9日讯(通讯员 颜丽丽 记者 邹金利)“5.20”是浪漫甜蜜的告白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日。

  母乳喂养日是中国所有哺乳母亲与她们孩子的节日。民间常说: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母乳其实历来是婴儿的最佳食品,然而,由于代乳品的兴起和人们观念的改变,母乳喂养受到很大影响。

母乳喂养必须知道的十件事

  为了呼吁公众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观念,让妈妈和宝宝建立更紧密的关系。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在公众号上发布母乳喂养对宝宝的好处以及关于新冠病毒和母乳喂养的问答,让宝妈们坚定母乳喂养的信心;在走廊里悬挂关于母乳喂养必须知道的十件事,帮助宝妈们解决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来产检的孕妇和产后复查的产妇发放母乳喂养的宣传资料,仔细解答每一位孕产妇及其家属的问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