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积极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5-19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9日讯(通讯员 姜玫如 记者 邹金利)为切实抓好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各类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蓬莱市妇保院于近日开展了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院领导小组对医院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及院内各科医疗仪器及各项水电设施进行了一一排查。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会叮嘱工作人员不但要注重自身安全知识学习,还要确保医疗设施使用安全以及用水用电消防安全,确保安全应对夏季多雨天气。

  同时强调,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吸取近年来各种安全事故教训,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汛期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制,做到科学有序的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