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曲《再见你,春暖花开》,致敬战疫中的你我他

2020-05-11 1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1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社会上涌现出了无数的逆行英雄。他们是医护人员,他们是公安干警,他们是社区青年志愿者......各行各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各族人民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疫情当前,英雄们逆行抗疫,而家人们心中的日夜思念和无尽牵挂化作深深祝愿与美好祈望,便只有一句简单朴实的“再见你,春暖花开!”

  受到身边氛围的感染,一首由教师、自由音乐人、电业职工组成的团队创作了原创歌曲《再见你,春暖花开》。“让挂念再远一些,让叮咛再暖一些,让力量再强一些,让祝福再深一些……”歌曲用优美细腻的旋律、动人心弦的歌词表达了这份无尽牵挂、深深祝福和坚定信念!

  谨以此曲献给疫情防控中最美“逆行者”及在平凡岗位上无私付出的英雄们。

  让我们相信未来相信爱,相信美好与希望从未离开!

  背景简介

  疫情发生后,以白衣天使为首的最美“逆行者”奔赴疫情防控最前沿,各行各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各族人民休戚与共,守望相助,形成全国“一盘棋”的抗疫大格局。在此背景下,魏彦文老师有感而发作词,自由音乐人刘学智作曲、编曲,歌手任旭青演唱,电业职工战辉录制,共同完成此作品。谨以此作品献给疫情防控中最美“逆行者”及在平凡岗位上无私付出的我们。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