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使用伪造驾驶证上路 高速被查!

2020-05-14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女子使用伪造驾驶证上路 高速被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1日讯(通讯员 信飞 记者 邹金利)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在执行巡逻任务中,依法查获一起女性驾驶人无证驾驶,且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案件。

  5月12日14时许,蓬莱大队民警在巡逻至蓬栖高速1km处发现,一辆鲁Q号牌奥迪车停在应急车道。经核查,驾驶人吴某某(女,45岁,临沂市人)从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机动车,且其向民警提供的机动车驾驶证是网购的假证,属于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经进一步询问,驾驶员吴某某与朋友来烟台办事,同车人员中午都有饮酒,吴某某便铤而走险驾车上路,没想到被民警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通违法行为人吴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且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行为将受到3000元行政罚款,并处20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