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交流会

2020-05-12 0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主题交流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1日讯(通讯员 邹昀员 记者 邹金利)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全院青年干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英雄、致敬英雄的热潮,鼓舞干部职工振奋士气、昂扬斗志、凝聚加快发展蓬莱妇幼健康事业的强大动力,2020年5月9日下午,蓬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交流会。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内容。

  紧接着,我院4名投身机场防控战疫一线的职工,方功鑫、梁颖、刘昱秀、刘道斌,现场进行了机场抗疫故事分享。他们用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结合自身参加机场防疫工作的所见所闻、感悟体会,讲述了感人至深的青春故事,激励和引领我们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四名同志的演讲使在座的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在交流座谈中产生了共鸣。

  交流会后,李菊萍院长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市“学习战疫英雄,争当攻坚先锋”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回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