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金地格林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4-03-20 10: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绿色和谐社区。3月12日下午,莱山区金地格林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莱山区第三实验小学、金地红心物业开展“践行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植树节活动。

  此次活动中的志愿服务人员共分成两支队伍,一支青少年队伍由莱山区第三实验小学老师们带队,另一支儿童队伍“金地童子军”则由红心物业工作人员带领。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挖坑种树,填土浇水,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同时,为了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养犬意识,双报到单位为社区提供了文明养犬标识牌。种树之余,大家将“文明养犬”标识牌设立在小区内公共区域,以此呼吁居民文明、依法养犬。本次活动共计植树20余株,增设标识牌10处。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