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醉驾上高速睡觉,烟台高速民警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2024-03-19 14: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王锦升 烟台报道

  3月16日5时10分许,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荣乌高速烟台方向115公里处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快车道,具体情况不详。接到报警后,路面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司机正在车内睡觉,经过多次叫喊才将驾驶员唤醒。司机睁开眼睛迷迷糊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车里一股浓烈的酒味,民警随即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了检查,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面对民警的询问,司机竟一问三不知,只记得喝完酒后驾车上路了,不知道怎么进入高速公路睡着了,完全记不住之前发生的事。随后,民警将司机文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鉴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