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路中心巡查人员帮助外地车辆脱困

2024-02-26 10: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名侠 烟台报道

  受极端降雪天气影响,莱山区部分道路结冰严重,莱山公路中心加大对辖区内国省公路干线及县乡路的巡查力度。近日,巡查人员在莱山区林门线3K+520路段处发现有外地货运车辆因故障被困了一夜。“昨晚11点左右,大雪天高速封道,车辆导航到了这条路上,路又不熟,车又发生故障就被困在这里了”,被困司机许先生心有余悸的说道,“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幸亏道路两旁有安全防护栏,要不连人带车就翻下去了。”莱山公路中心巡查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各方,积极帮助车辆脱困。当得知驾驶人吃饭困难,工作人员主动送去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基本用品,司机许先生激动地说道:“真的感谢各位,你们迅速又贴心地帮助,让我倍感温暖!”

  莱山公路中心要求工作人员在巡查期间时刻关注道路情况,对需要帮助的群众及时提供援助,要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争做一名有温度的公路人。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