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清雪工作持续发力

2022-01-14 09:0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清雪工作现场

  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清雪工作现场

  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清雪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焉潇文 烟台报道

  受冷空气影响,1月10日以来,烟台市持续出现降雪天气。1月12日晚,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根据气象预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在巩固当前清雪成果的基础上,及时进行下一步清雪防滑工作部署。

  据悉,12日晚10时,烟台莱山区开始出现降雪。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辖区内各条道路的值守人员开始以机械梯队扫雪和人工撒布防滑砂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清雪作业,在把握夜晚人车流量较少时机的同时,随下随扫,确保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13日凌晨,主要清雪工作收尾结束后,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依旧对降雪量变化和辖区内各道路的结冰情况进行持续观察,随时在清雪防滑应急群内进行情况报告,保证了在出现雪情时能够第一时间采取行动。

  截至13日凌晨,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共出动滚刷、推雪板等各类清雪设备40台次,人工70余人,抛洒防滑材料20余方,保障了烟台莱山区内各道路通畅。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