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09: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旭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高风新主持宣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焉潇文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近日,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高风新主持活动并进行宣讲,共计60名干部职工参与学习。

  据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宣讲学习,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把握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活动结束后,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青年党员李名侠激动地跟记者说道:“新时代必须始终坚持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学思践悟,汲取百年党史之力,我们才能在新起点上更好地迎接新挑战,全面做好公路建设养护的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