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开展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01-07 16: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宫升平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开展以彩钢板消防隐患为主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街道联合消防大队对清泉实业、润林电子、铭骏电子、海山机械、天源机械、恒辉铜业、持久钟表、高大包装等企业的金属板房进行排查,并督导企业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彻底摸清现存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建筑与“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底数,建立整改台账,逐个拆除销号。对于场所内存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建筑与“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等问题的,现场监督清理人员并立即予以拆除,其中对于影响人民生命安全且短期内拆除难度较大的,立即停止其使用,并列入拆除计划,按期予以拆除。

  整治中发放《致广大居民居家安全一封信》8000余封,签订居家安全承诺书3500份,悬挂安全生产、防范一氧化碳冲毒与护林防火横幅度50条。

  据了解,滨海路街道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在严格督促生产企业、村居社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同时,坚持常态化检查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