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离婚心情郁闷酒驾上路被民警依法查处

2021-01-05 19: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查处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琨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查获一起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月1日晚9时许,莱山大队民警在莱山收费站查酒驾,在对一辆银灰色小型轿车进行快排式酒精检测时,发现该名驾驶员涉嫌酒驾。随后,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一步对驾驶员进行检测,经过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56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随后据陈某自己交代,自己刚刚离婚,心情郁闷便约了朋友一起喝酒,而且这不是自己第一次因酒驾被抓了,上次因与客户谈生意,酒局过后给客户叫了车回家,自己却联系了代驾,为了方便代驾找到自己,便上车将车辆启动打开双闪并往路旁靠了靠,却被交警查获。由于心情郁闷竟把酒后不能开车这件事忘在了脑后,跟朋友承诺自己会联系代驾,待送走朋友后便开车上了路。
  民警对陈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陈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无论什么时间都不能跨越法律的底线,随后民警将驾驶员陈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陈某驾驶证被依法吊销,同时五年内不得考取,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