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强风中 莱山公路养护中心昼夜与“雪”奋战保畅通

2021-01-07 16:2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徐维浩 烟台报道

  受强冷空气影响,烟台出现大到暴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受到严重影响。莱山公路养护中心提前部署、沉着应对,迅速启动暴雪灾害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平安。

迎风雪清扫

突击队人员帽子上一层厚厚的雪

  1月6日20时30分许,辖区路面开始降雪,根据路面巡查情况,在报上级后迅速安排清雪人员乘车待命。21时许,路面达到机械作业条件,莱山公路养护中心清雪突击队展开清雪工作。

莱山公路养护中心深夜清雪中

莱山公路养护中心深夜清雪中

  截止到目前,莱山公路养护中心出动滚刷38台,推雪板34台,农用车8台,巡查车12辆,防滑沙80方,出动人员170人。降雪持续,在道班人员不分昼夜的高强度作业下,及时将路面恢复,确保了公路的出行安全,保障公路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