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驾驶被查 男子咣当跪地向民警求情

2021-01-05 19: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查处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琨 烟台报道
  1月3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晚间21时50分许,莱山大队民警在莱山收费站查酒驾时,查获一辆小型白色轿车涉嫌酒驾,在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王某进行检测时,王某开始了表演,一会将管子含在嘴里一会吹气时故意将气漏掉,使用软暴力抵抗民警的检测。经多次吹气无果的情况下,民警严厉告知驾驶员王某,若继续不配合吹气便带去医院抽血,王某这才乖乖配合,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147mg/100ml,以远超醉驾标准。当王某看到数值后,便希望通过金钱的方式向民警求情,被民警严厉拒绝并告知执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当民警准备带领王某去往医院抽血时,王某却对着民警直接跪了下去,嘴里不停的道歉,恳求民警放自己一马,在民警跟同事将王某扶起后,王某作势又要跪了下去,被民警急忙拦住。民警见王某情绪激动,便用言语不断进行安慰,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王某情绪逐渐恢复。
  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往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并将王某驾驶证依法吊销,同时五年不得考取驾驶证,王某还将面临刑事处罚,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