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手牵手开发区团队举办一周年成果汇报会

2022-08-04 18: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彦 李金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杜彦 李金燕 烟台报道

  7月31日,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发区团队举行一周年成果汇报会。爱心志愿者和受扶助少年代表聚集一堂,共同表达“天下无孤,烟台无孤”的心声。

  开发区团队孙立民团长作年度工作汇报,对开发区团队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烟台手牵手开发区团队成立于去年8月1日,目前团队有志愿者318人,走访56名孤困儿童,一对一帮扶7名。一年来,广大志愿者精神秉承“心纯粹、无私欲、敢担当、愿付出”和“扶心、扶志、扶技”的理念,积极救助孤困少儿家庭,引导孤困少儿树立自强、自立、自理、自信的良好个性,帮助他们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健康成长。

  杜彥秘书长宣读《关于开发区团队组织架构及人事任命的通知》。开发区团队名誉团队长王爱华发表激励讲话。宋华西理事长为大会致辞,对开发区工作的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宏总督导带领全体志愿者诵读《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开发区团队培训部部长曹玉红讲解了《志愿者帮扶孩子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要点》,勉励志愿者把培训学习作为常态,在行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会议表彰了楷模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爱心志愿者、优秀学生志愿者、最美家庭志愿者、爱心企业。烟台市团宋华西理事长、杜彦秘书长、王爱华监事长,开发区团孙立民团长,李海涛副团长等为爱心企业、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

  会上,志愿者代表、受助少年及家长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对扶助孤困儿童事业的真情厚意。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