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消防组织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开展理论考试

2021-06-08 08: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潘星宇 烟台报道

  为扎实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6月5日,海阳消防组织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进行理论考试。

  海阳消防按照应考尽考的原则,提前下发通知,针对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分别设置两套试题,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等,涵盖消防基础常识、消防安全管理、消防法律法规、消防设施器材维护管理、日常巡查检查等内容。

  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考试期间,消防大队严格考试程序和考试纪律,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采取身份验证的方式,杜绝替考行为,严禁参考人员将通信工具带入考场,所有参考人员均严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作答,确保了考试成绩真实有效,对于成绩不达标人员,大队将组织进行补考。

  通过此次考试,全面摸清了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对消防知识理论水平掌握情况,进一步提升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消防管理能力,对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