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场监管启动“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1-05-25 20: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王静 烟台报道

  5月25日至31日是全国化妆品科普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其中,“5.25”是爱肤日。5月25日,海阳市场监管局在海阳振华置业有限公司振华商厦开展主题为“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化妆品科普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的科普展板、结合摆放的化妆品实物识别讲解、现场咨询等方式,工作人员忙碌地向过往的市民热情发放各类化妆品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什么是化妆品、化妆品标签标注哪些内容、如何选择儿童化妆品、网购化妆品需要注意哪些以及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怎么办等化妆品日常科普知识,引得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振华商厦店铺通过悬挂各类宣传条幅,共同烘托宣传氛围。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52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既提高了群众对化妆品工作的认识,又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