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高速惊现“跑男”狂奔7公里 原因让民警哭笑不得

2021-05-06 16:5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男子被民警拦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曲文倩 烟台报道

  5月1日上午,在威青高速出现了罕见一幕,一名穿着白色衬衣的中年男子在高速上一路奔跑,这是什么情况?

  当天8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威青高速威海方向128公里处惊现一名在高速公路上奔跑的男子,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联系附近警力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巡逻民警赶赴现场后,经询问,当事人林某称其与朋友驾车去威海,行至135km海阳服务区时,感觉自己身体不舒服,想跑步锻炼一下出出汗,让其朋友稍后驾车去接他,便自行从海阳服务区出发,沿威青高速应急车道一直往东跑,直至跑到128km处被巡逻民警拦截。

  民警对林某进行了严肃批评,在处置过程中,林某朋友驾车赶到,民警对其二人同时开展了安全教育,告知行人上高速以及高速公路停车上下客的危害性。两人也认识到错误,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