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危化品安全专班赴海阳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30 19:2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专班一行参观海阳市应急管理局

专班一行检查材料

烟台危化专班督导检查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宫晓梅 烟台报道

  4月26日,烟台危化品安全专班一行四人来海督导检查,海阳市危化专班全程陪同检查。

  烟台危化品安全专班一行首先对海阳市徐家店镇2家加油站、行村镇1家危化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经营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企业驻点督导情况、常态化巡查检查材料,并对前期督导检查提出的问题隐患进行复查,问题隐患形成“闭环”管理。

  随后专班一行人员查看了海阳危化品安全专班的工作运行情况、参观了市应急局指挥中心,对海阳市指挥中心接入危化品、化工、加油站等高危行业企业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化监管手段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召开了烟台危化专班督导检查座谈会,烟台市危化品安全专班工作人员强调,在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专班要多根据危化品行业领域实际,总结提出务实管用的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的工作方法。

  下一步,海阳市危化品安全专班将认真落实烟台市专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日常监管力度,继续做好海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