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公安局大辛家海岸派出所组织参观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

2021-04-30 19:2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伟杰

民警参观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周瑞 烟台报道

  为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洗涤心灵、坚定信念,近日,海阳市公安局大辛家海岸派出所组织参观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收到良好效果。

  该所组织民警来到位于海阳市郭城镇战场泊村的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缅怀许世友将军的丰功伟绩。纪念馆全面展示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的戎马岁月、传奇生涯,以及胶东抗战部队发展壮大、浴血奋战的深厚历史内涵。活动中,全体民警满怀敬仰的心情,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受革命红色教育。大家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立胶东革命根据地,发展壮大人民武装,带领部队南征北战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史料展示让每一位民警深受震撼。

  参观期间,该所还组织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