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召开“4D管理”培训会 筑牢食品安全保障网

2020-11-26 18:5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会现场

中成伟业建交部负责人任加强讲话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烟台报道

  为学习优秀餐饮企业先进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海阳市餐饮的食品安全和就餐环境,近日,海阳市特色餐饮协会召开“助企加油站 利润提升班”培训会。海阳市各餐饮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

中成伟业金牌讲师王洪云为参会学员进行讲解

  培训班邀请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牌讲师王洪云为参会学员进行讲解。此次培训主要围绕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以及防疫防控4D食品安全进行,讲师通过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并列举大量真实的餐饮数据深刻阐述了引入4D管理体系的必要性,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餐饮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虚此行,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日常工作的管理中。

  “前不久海阳市荣获‘山东省食品安全县’荣誉称号,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海阳市的餐饮企业学习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推动海阳市餐饮行业再上新台阶。”海阳市餐饮协会秘书长王国华说道。

培训会现场

  据了解,4D管理体系是指把企业中所有物品、设备和所有人的行为,全部规范统一,并通过明确标示直观体现的一种管理体系,可以促安全防事故、降成本升利润。4D管理体系有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四方面内容,通过这四大内容让管理体系更科学,对餐饮单位提高效率、减低成本、提升环境整洁度、提高员工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千家万户。海阳市各餐饮企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强化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食品安全,筑牢海阳市饮食安全的保障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阳市召开“4D管理”培训会 筑牢食品安全保障网

    为学习优秀餐饮企业先进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海阳市餐饮的食品安全和就餐环境,近日,海阳市特色餐饮协会召开“助企加油站 利润提升班”培训会。海阳市各餐饮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详细]

    11-26 18-11大众网
  • 海阳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暨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过期失效药品危害很多,误服不仅会对使用者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造成威胁,随意丢弃过期失效药品也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有些过期药品可能会被不法分子回收并改换包装和日期,回流市场造成危害。” 11月24日,海阳市场监管局联合华阳、立健开展了以“安全用药、战[详细]

    11-25 16-11大众网
  • 海阳市14家企业安全生产考试不合格 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11月20日、23日,海阳市应急管理局对2020年度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中考试不合格的14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海阳市开展小微双体系标杆企业验收工作

    为扎实推进海阳市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督促小微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双体系建设工作落实、落地。11月19日,海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率先来到濮聿印刷、金银果蔬,拉开了小微双体系标杆企业验收工作的序幕。[详细]

    11-24 14-11大众网
  • 海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纺织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10月13日,海阳市召开全市提升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市纺织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根据会议部署,市应急局先后完成了全市30家规模以上纺织企业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共发现问题隐患424项,主要集中在应急预案编订不全、教育培训缺失[详细]

    11-24 10-11大众网
  • 盘活红色文化资源 让海阳战场泊革命老村换发新生机

    海阳市郭城镇战场泊村是一个始建于明成化年间的古村落,这里安静淳朴、依山傍水,四时皆有千秋美景;这里也曾是1941—1945年胶东最高行政、军事领导机关驻扎地。近年来,村党支部充分挖掘特有的自然禀赋和红色基因,把战场泊村打造成为“胶东红色文化体验村”。[详细]

    11-20 1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