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猪车高速路上发生侧翻 海阳高速交警搭建简易“猪圈”机智化解

2020-11-13 16:3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海阳高速交警现场搭建简易“猪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11月12日,海阳高速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威青高速发生一起侧翻事故,有活猪从车上出来了在高速上乱跑。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是一辆满载生猪的大货车,侧翻后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尾部栅栏受损,几十头生猪受惊后从破损处“越狱”,正在附近溜达,事故现场并没有人员受伤。但是民警立即发现,四处溜达的“二师兄”受到惊吓后正不知所措,非常容易被过往车辆撞击,造成二次事故,引发更严重的后果。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并机智的利用反光锥桶和展布,现场搭建了一个简易“猪圈”,交警和驾驶员一起,将四下溜达的“二师兄”赶进“猪圈”,这样既避免了现场发生二次事故,也减少了货车驾驶员的损失。

  经了解得知,大货车共拉载了生猪70余头,价值30余万元,事故除造成少量生猪死亡外,没有遗失一头。由于民警处置得当,最大程度了减少了事故当事人的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