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随意停车更换驾驶员 民警一查竟是无证驾驶

2020-10-25 15: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速交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

高速交警对驾驶员进行信息查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李玉刚 烟台报道

  临近高速收费站出口时,一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不是车辆出现了故障,而是背后另有隐情。

  10月23日上午8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的民警驾车巡逻至威青高速118kn青岛方向时,远远的看到一辆烟台牌照的棕色小轿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上的乘客正在交换位置,殊不知,这一幕被执勤民警尽收眼底,执勤民警当场拦下了这辆棕色小轿车,面对交警检查,竟谎称在此处方便。

        随后民警将该车引导至海阳西收费站出口做进一步处置,民警通过卡口信息查询到,一直是曲某驾驶该车,而在对曲某查验驾驶证信息时,民警发现其驾驶证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经曲某交代,因为车主手受伤,怕影响驾驶,便想替其驾驶一会儿,但听说收费站出口有交警执勤,就想在应急车道内更换驾驶躲避检查,就在这时被民警发现。民警对两名男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耐心的对曲某普及了无证驾驶的危害性及严重性,曲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追悔莫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