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中青班学员到海阳市场监管观摩“模范机关”党建创建工作

2020-10-26 10:4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青班学员到海阳市场监管局观摩模范机关基层党建工作

中青班学员参观模范机关党建文化长廊

中青班学员查阅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相关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寸红英 烟台报道

  近日,来自海阳市委党校的50余名中青班学员到海阳市场监管局观摩模范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海阳机关工委副书记唐永勤、主任赵大海及海阳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海阳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郑新陪同。

  观摩团一行现场观看了海阳市场监管局拍摄制作的“市场卫士 服务先锋”党建宣传片,参观了模范机关党建文化长廊,并查阅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相关资料、机关党委及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理论学习制度汇编、影像资料等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材料。

  观摩团一行对海阳市场监管局“模范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据了解,在2019年,作为海阳市直党委8个创新项目之一,海阳市场监管局党委“市场卫士 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工作项目接受了现场观摩,并在海阳市首届十佳党建示范单位和十佳党建创新项目评选中,海阳市场监管局党委“党建引领 惠民利群”党建项目被评为海阳市2018年度“海阳市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海阳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也被评为2018年“海阳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先后接待潍坊、滨州、蓬莱、长岛及海阳检察院等5个部门、企业前来参观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