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场监管局参观“三悟”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线

2020-10-26 10:0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阳市场监管局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三悟”廉政教育基地

党员们在党旗雕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王慧娇 烟台报道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海阳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三悟”廉政教育基地。

  活动中,党员们在党旗雕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他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与自豪,心灵再次被震撼。在党校教师的讲解下,大家走进廉政教育文化长廊,领悟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随后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材料。通过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廉政刊板,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从严治党决心、感悟廉洁从政真谛、思悟为民初心伟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触及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严守廉政底线,坚定为民初心,勇担责任使命,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清廉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