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烟台市福山区教育系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2022-07-08 23:1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赵永兴 烟台报道

  7月7日上午,由烟台市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烟台市福山区崇文中学承办的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永远跟党走”成为每一名学生心中不变的旋律。本次朗诵比赛是福山区教育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

  演讲比赛在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不朽》《亲爱的母亲,伟大的党》是同学们对党尽情的礼赞,《初心向党》《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是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赤子忠心,《青春中国》《不负青春,建功新征程》是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铮铮誓言。

活动现场

  比赛虽短,传承恒远。“少年心向党,永远跟党走”、“根植家国情怀”是烟台市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烟台市福山区崇文中学红色德育教育的血脉,激励学生勇担青春使命,砥砺前行向未来。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