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便利 烟台市福山区325路、326路公交线路开通

2022-07-06 09: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福山区公交线路顺利开通

福山区公交线路顺利开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李婷 烟台报道

  6月30日上午,为解决烟台市福山区臧家庄镇112个行政村、8.8万居民公交出行问题,在福山区委区政府、区交通运输局、烟台市公交集团、臧家庄镇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福山区325路、326路公交线路顺利开通,实现了福山区臧家庄片区公交线路新突破。

  新开通的公交线路分别连接寨里、臧家庄、高疃等主干线居民区域,覆盖臧家庄镇公交线路盲区32.3公里、行政村45个。新线路投用的公交车全车侧窗安装纳米隔热玻璃,采用纳米科技技术,阻止热能通过玻璃门窗传递,夏天隔断炎热的日照、紫外线,抑制窗边太阳的直射热,起到隔热的效果;冬天抑制室内暖气的流出,提高保温效果。此外,车厢内安装防疫空气净化装置,为乘客提供安全、清新的空气环境,并同时配备了超低温热泵冷暖空调、不落地不锈钢扶手、高档皮质软面乘客座椅、USB充电口、车内体感温度探测等设施,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更加便民贴心。

  新线路在方便群众出行、改善乘车条件的同时,也加快了城市规划建设步伐,助推了重点企业项目和经济社会发展。年内,福山区将在臧家庄镇继续开通公交线路5条,解决28个行政村公交通行问题,争取两年内实现臧家庄镇112个行政村公交线路全覆盖。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