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誓言谱新篇 烟台海警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9:1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包新宇 烟台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烟台海警局的广大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烟台海警局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海警人员纷纷走进辖区革命场馆,举行参观见学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展馆内关于“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内容吸引了海警人员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的英雄事迹、一份份珍藏的历史文物,让同志们更加深刻了解到胶东的革命史、奋斗史和发展史。在杨子荣纪念馆、夏侯苏民纪念馆、英山烈士陵园、西炮台国防公园等革命场馆,广大海警人员在追忆峥嵘岁月、领略先辈风范、学习英雄事迹中,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迸发意志力量。通过系列活动,广大海警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将党的性质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不断为海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海警铁军。自烟台海警局成立以来,全体海警人员恪尽职守、精武强能,信念坚定、不怕牺牲,坚持以维护国家安全和辖区稳定为目标,积极履行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海上治安和安全保卫、执行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渔业管理、海上缉私等职能任务,他们背靠万家灯火,守护海疆安宁,手握执法利剑,热血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牢记誓言谱新篇 烟台海警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烟台海警局的广大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详细]

    07-01 19-07大众网
  •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到大众网烟台站调研

    6月29日,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到大众网烟台站调研,对网站长期以来在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网站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容和网络运行安全,不断创新报道形式,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详细]

    07-01 18-07大众网
  • 这个“七一” 烟台万达商圈“红”了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烟台市妇联与芝罘区妇联、向阳街道党工委联合,邀请中共烟台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共同走进万达商圈开展“讲党课砥砺初心 助创业孵化直播”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今年市妇联“开门抓党建”“抓融合式党建”的又一次实践与[详细]

    07-01 14-07大众网
  • 携手渡疫情!烟台市管企业累计减免房租等费用4000余万元

    7月1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改革攻坚进行时”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会上,烟台市国资委主任王浩通报全市国企改革攻坚情况时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管企业发挥抗疫“先锋队”和经济“稳定器”作用,累计捐款捐物 1100多万元,累计减免房租等[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
  • 改革攻坚进行时|烟台国企改革取得四个“新突破”

    7月1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改革攻坚进行时”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会上,烟台市国资委主任王浩通报了全市国企改革攻坚情况。记者获悉,烟台国企改革攻坚正加速向前,在混合所有制改革、资产证券化、规范提升、重组整合方面均实现新突破。[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
  • 烟台造!亚洲最大多用途滚装船“渤海恒通”轮下水

    [详细]

    07-01 07-07大众报业·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