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到大众网烟台站调研

2020-07-01 18:1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汤淼 烟台报道

  6月29日,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到大众网烟台站调研,对网站长期以来在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网站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容和网络运行安全,不断创新报道形式,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调研中王洪青一行参观了网站文化墙,在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冯炜程的介绍下,了解了近年来网站在宣传报道、公益策划、品牌活动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对网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坚持“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的宗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网站全媒体新闻中心,王洪青详细了解了员工工作环境和网站运行情况,并观看了网站策划拍摄的短视频《烟台一分钟》,他称赞大众网的视频立意新、水平高、有内涵,并鼓励网站进一步创新报道形式,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产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洪青对网站多年来在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众网烟台站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容和网络运行安全,守好底线思维,在创新媒体报道和改进传播方式的同时,加强品牌栏目和品牌活动建设,进一步传播烟台正能量、唱响烟台正气歌,为提升烟台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小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