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德利集团向牟平区抗击疫情捐赠120万元

2020-01-3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30日讯 (记者李广圣) 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30日上午,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牟平区红十字会向牟平区抗击疫情捐赠120万元,助力牟平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此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做出担当。”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孟相林在表示,今后的疫情防控中,安德利集团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地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尽绵薄之力。

  “自抗击疫情以来,牟平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捐款捐物共计230余万元,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牟平区红十字会会长王鹏飞在捐款仪式上表示,牟平区红十字会非常愿意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24小时接受捐赠咨询和服务,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按照区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做好募捐款物分配和使用工作。

捐赠现场

  据了解,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牟平区骨干企业,曾组织参加抗击非典、汶川抗震等多项公益捐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安德利集团着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全面做出安排部署,扎实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抗击疫情积极行动、努力作为。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山东安德利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与牟平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