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建源集团爱心捐赠100万元 助力牟平区抗击疫情

2020-01-2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9日讯 (记者 李广圣) 为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9日下午,山东建源集团通过牟平区红十字会向烟台市牟平区抗击疫情捐赠100万人民币,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捐赠仪式现场

  山东建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淑琴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抗击疫情不仅仅是政府的职责,也是每一个爱心企业的责任,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在疫情面前,山东建源集团有限公司愿意协助牟平区委区政府,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为战胜灾害、取得抗击疫情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山东建源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8月,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以建筑装饰、物业管理为辅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是烟台市著名骨干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手抓的宗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并将爱心公益之举化为企业的自觉行动长期坚持,设立了建源慈善基金,先后多次开展扶贫救助专项活动,通过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等公益机构向社会捐赠爱心款物。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建源集团有限公司已捐款200万元,专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