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万达儿童市集等你来参加

2019-07-09 14:1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9日讯  7月20至21日,开发区万达暑期儿童市集即将开始,本次儿童市集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活动为期两天,烟台大众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参与的小摊主可以把自己的玩具、手工、绘本等多种多样的东西拿到市集上售卖,为自己的暑假积攒学习游玩的零用钱。

(图片来源于网络)

  孩子们可以动手制作售卖宣传画,还可以用现场吆喝的方式来为自己的小摊位增加人气,既能锻炼孩子的沟通交流能力,也能增加孩子对父母工作的理解,相信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会更加珍惜父母的辛勤付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次儿童市集不但可以购买,还可以进行以物易物,本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只要双方同意,还可以用自己闲置的物品跟我们的小摊主进行互换,让家长节省给孩子购买一次性玩具绘本的钱,让孩子们可以获得更多喜欢的物品。同时还可以开设无人售卖,大家可以在摊位上标注价格,然后顾客会按照价格将相应的货款放入收款箱内,这种方式虽然存在一定风险,但更多的是可以让孩子们收获诚信。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开发区万达儿童市集期待各位小摊主的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区万达儿童市集等你来参加

    7月20至21日,开发区万达暑期儿童市集即将开始,本次儿童市集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活动为期两天,烟台大众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孩子们可以把自己的玩具、手工、绘本等多种多样的东西拿到市集上售卖,为自己的暑假积攒学习游玩的零用钱。[详细]

    07-18 22-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美牟平 康养世达 川鲁散文家沙龙在烟台牟平举行

    7月6日下午,大美牟平、康养世达——川鲁散文家沙龙在世达文化艺术馆举行,四川省散文作家联谊会会长张人士、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带领着来自四川、山东两地的散文家们齐聚一堂,开展文学交流。巴蜀文化与齐鲁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化学反应”,使艺术之花“越开...[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悦城五周年庆典 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即将开幕!

    去年的七月,港城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音乐的美妙旋律。一场接一场的音乐演出,让烟台市民的耳朵过足了瘾。今年的7月5日-7日,烟台大悦城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如约而至,众多优秀音乐人从千里之外集结烟台,势必将为烟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震撼的音乐体验。[详细]

    07-04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弘阳广场首登烟台,存量改造的范本开业当日破10万客流!

    6月28日,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这是弘阳商业在继续做透江苏大本营之后对外拓张的首秀。此番在山东区域大展拳脚,折射出了其背后弯道超车的雄心壮志。[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6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7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6-21 16-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