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牟平 康养世达 川鲁散文家沙龙在烟台牟平举行

2019-07-07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7日讯 (记者 于飞) 7月6日下午,大美牟平、康养世达——川鲁散文家沙龙在世达文化艺术馆举行,四川省散文作家联谊会会长张人士、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带领着来自四川、山东两地的散文家们齐聚一堂,开展文学交流。巴蜀文化与齐鲁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化学反应”,使艺术之花“越开越灿烂”。

四川省散文作家联谊会会长张人士

  活动现场,来自四川和山东两地的散文家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四川省散文作家联谊会会长张人士称,自己是第三次来到烟台,深深地被烟台的环境和文学氛围所打动,四川和山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关系,此次带着四川的散文家们到烟台,希望更多的感受齐鲁文化,也希望通过联谊会的努力,将巴蜀文化带到烟台。

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

  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表示,此次散文家沙龙活动,旨在促进两地文学交流,为散文家的艺术创作寻找更多灵感,也希望两地散文家们彼此学习交流,共同为散文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山东省南充商会秘书长、山东省南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

  山东省南充商会秘书长、山东省南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波表示,商会由山东省境内的南充籍企业家和南充籍工商业者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南充市人民政府批准同意成立,由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管,在山东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综合性民间社会团体。商会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竭诚为川鲁两地散文家交流合作提供支持服务,两地散文家们来到烟台进行采风和文化交流,必将留下重要的记忆,更进一步促进川鲁两地文化艺术之花“越开越灿烂”。

山东省南充商会监事长、烟台世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梅

  山东省南充商会监事长、烟台世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梅表示,世达文化艺术馆依托省级湿地公园——鱼鸟河的丰富自然资源,整合散文、绘画、书法、摄影、葡萄酒文化等作品,打造出满足世达-绿云俪都业主“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文化艺术产品,让居家生活与文化艺术、休闲养生实现全方位有机融合。下一步,世达文化艺术馆将进一步加大对齐鲁文化和巴蜀文化的挖掘和梳理力度,促进两地文化艺术界的交流互通,使齐鲁文化和巴蜀文化在碰撞中产生艺术的“化学反应”。

  据悉,首届川鲁散文家沙龙暨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之家授牌仪式活动由山东省散文学会、四川散文家联谊会、山东省南充商会主办,山东省散文学会烟台创作基地、烟台养马岛瑞景海洋酒店、烟台世达置业有限公司承办,将深入烟台牟平、福山、龙口等地开着文学活动,促进川鲁两地文化艺术的进一步交流共享。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美牟平 康养世达 川鲁散文家沙龙在烟台牟平举行

    7月6日下午,大美牟平、康养世达——川鲁散文家沙龙在世达文化艺术馆举行,四川省散文作家联谊会会长张人士、山东省散文学会会长丁建元带领着来自四川、山东两地的散文家们齐聚一堂,开展文学交流。巴蜀文化与齐鲁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化学反应”,使艺术之花“越开...[详细]

    07-08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悦城五周年庆典 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即将开幕!

    去年的七月,港城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音乐的美妙旋律。一场接一场的音乐演出,让烟台市民的耳朵过足了瘾。今年的7月5日-7日,烟台大悦城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如约而至,众多优秀音乐人从千里之外集结烟台,势必将为烟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震撼的音乐体验。[详细]

    07-04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弘阳广场首登烟台,存量改造的范本开业当日破10万客流!

    6月28日,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这是弘阳商业在继续做透江苏大本营之后对外拓张的首秀。此番在山东区域大展拳脚,折射出了其背后弯道超车的雄心壮志。[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6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7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6-21 16-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商业布局新风向 特色街区展现地标性魅力

    商业,之于一座城市,始终是一场历久弥新的经济更迭。   近年来,烟台这座环渤海经济圈内备受瞩目的城市,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红利,迎合海岸线由西向东带状分布的地域特点,不断繁华沿线商圈,带动城市经济阔步走向已知的坦途。 [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