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广场首登烟台,存量改造的范本开业当日破10万客流!

2019-06-28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8日讯 6月28日,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这是弘阳商业在继续做透江苏大本营之后对外拓张的首秀。此番在山东区域大展拳脚,折射出了其背后弯道超车的雄心壮志。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以强劲的开业势头,引爆了芝罘区的整个商业圈,一跃成为了烟台商业版图上最有影响力的购物中心之一,项目位于芝罘区东西主干道南大街及南北主干道大海阳路交汇处,火车站、汽车总站近在咫尺,交通便利。周边新旧小区众多,第一大道、鲁东国际等写字楼林立,生活、办公配套完善,辐射人口数量约占整个烟台市人口的10%,购买力强大,客群基础优秀,地理优势显著。

  6月28日上午9点58分,弘阳商业集团总裁室领导与烟台政府领导、商户及媒体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开业当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100%的招商率、100%租金收缴率、品牌同步开业率达96%。6月28日开业客流10.3万,销售额490万。成绩斐然,成功谱就“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的华丽篇章。

  现场盛况空前 活动优惠弘动港城

  开业当天盛况空前,双咖明星助阵,美食餐饮3.8折起,零售服饰低至3折起.....各类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人潮涌动。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首日就为港城人民们准备了丰富的感官体验。国潮音乐节,狂欢来袭,中华传统元素与时尚潮流的有机结合,DJ现场打碟,配合国风GOGODANCER潮爆港城!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中国制燥,国潮出征!还有精彩的国风华服巡游、近景魔术、情景杂技秀、国风快闪等吸人眼球的活动提供,与消费者一同嗨翻全场……众多精彩表演,全天候不停息进行!

  业态定位明显 打造一个连接生活的城市客厅

  人声鼎沸、热闹红火的开业现场背后,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为何能带来如此庞大的客流和销售额,除了夺人眼球的活动,更应归功于其丰富的业态组合。

  民以食为天,现代的人们对于美食的追求不仅仅局限于日常的一日三餐,对于各地美食的向往成为了每一个“吃货”最纯粹的追求。而在社区商业中,餐饮事实上已经成为社区居民家庭的“第二厨房”,在满足消费者日常消费所需之外,还给消费者带来休闲、聚会的消费空间。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引入了全球多家美食餐饮品牌,搭建食客们的美食圣地。

  对于社区商业而言,家庭型消费的占比逐渐成为主力,其中作为家庭型消费重点的儿童消费,更是不容小觑。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旨在打造烟台首个户外玩酷地标广场,外广场设置天外飞仙七彩滑道,用更贴心的互动设施,更强大的游乐体验,更壮观的实景娱乐,给港城孩子们带来一场潮流童趣炫酷的体验之旅。室内设置了超炫自拍花丛迷宫,身临其境的迷幻体验!能自拍,能寻宝的潮流圣地!更是一跃成为烟台网红潮人的打卡圣地。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考虑到周边小区、写字楼众多,家庭为主导的消费需求相当可观,项目以全年龄层家庭潮流消费为主导,集结了精品购物、多国美食、亲子游乐、教育培训、娱乐互动等多种业态,一站式满足家庭全龄层的多元化需求,为烟台商业带来了一股新的势能。

  “黑马”弘阳商业再扬鞭 持续稳健布局山东市场

  烟台芝罘弘阳广场的成功开业将为弘阳商业一步步迈出全国版图扩张的步伐打下坚实的基础。以此为新征程,这匹奋蹄黑马将继续书写着属于它的行业传奇。

  弘阳商业从2018年初开始入局山东,目前在山东青岛、烟台、济宁、滕州已布局六个项目,主要看重山东城市发展活力、都市圈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烟台这座城市,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落三子——烟台芝罘弘阳广场、福山弘阳广场以及乐凯·弘阳广场,三大项目落子也彰显了弘阳对烟台商业的信心。

  作为商业地产的新锐力量,弘阳一直在思考如何让商业更好的为城市赋能,在弘阳的理解中,购物中心不仅是一个建筑载体,更是一个“连接生活的城市客厅”。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始全新解读消费者需求,着力“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的打造。通过营造主题、空间形态变化、景观构成要素的烘托等公共空间设计手法,为城市居民带来新颖独特、个性的空间体验,也为追求多元化高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商业体验。

  未来在弘阳商业的精心打磨下,还将会出现更多的城市标杆之作,为城市的美好生活而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阳广场首登烟台,存量改造的范本开业当日破10万客流!

    6月28日,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这是弘阳商业在继续做透江苏大本营之后对外拓张的首秀。此番在山东区域大展拳脚,折射出了其背后弯道超车的雄心壮志。[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6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7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6-21 16-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商业布局新风向 特色街区展现地标性魅力

    商业,之于一座城市,始终是一场历久弥新的经济更迭。   近年来,烟台这座环渤海经济圈内备受瞩目的城市,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红利,迎合海岸线由西向东带状分布的地域特点,不断繁华沿线商圈,带动城市经济阔步走向已知的坦途。 [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举办2019“希”世百年春季婚礼展

    “希”世百年,唯爱让记忆永恒!2019春季婚礼展,5月10日至12日,让爱相约永旺梦乐城,执子之后,与子偕老![详细]

    06-17 09-06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
  • 寻找烟台最幸运吃货,300份上市里霸王餐免费送!

    五一小长假相遇祥隆上市里1周年庆,现推出超劲爆的霸王餐活动,霸王餐活动火热报名中,还没参加的小伙伴快来参与呀![详细]

    04-24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