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倒计时6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2019-06-22 14:3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购物一时爽,一直购物一直爽,超优惠购物就爽上加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6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

  狂嗨攻略在手,走遍弘阳广场都不怕!别再按捺你的买买买之心,释放你控制不住的小手手,6月28日就约弘阳广场了!

  有的小伙伴可能担心停车问题,但我们早就想到并准备好啦!老三中等多个停车场已严阵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业倒计时6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6-22 16-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7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6-21 16-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商业布局新风向 特色街区展现地标性魅力

    商业,之于一座城市,始终是一场历久弥新的经济更迭。   近年来,烟台这座环渤海经济圈内备受瞩目的城市,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红利,迎合海岸线由西向东带状分布的地域特点,不断繁华沿线商圈,带动城市经济阔步走向已知的坦途。 [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举办2019“希”世百年春季婚礼展

    “希”世百年,唯爱让记忆永恒!2019春季婚礼展,5月10日至12日,让爱相约永旺梦乐城,执子之后,与子偕老![详细]

    06-17 09-06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
  • 寻找烟台最幸运吃货,300份上市里霸王餐免费送!

    五一小长假相遇祥隆上市里1周年庆,现推出超劲爆的霸王餐活动,霸王餐活动火热报名中,还没参加的小伙伴快来参与呀![详细]

    04-24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五一来吃霸王餐 上市里与您不见不散!

    五月将近,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人们眼底皆是绿意,心中满是色彩,周身更是温暖不退。在这个让人来到户外就会一不小心笑出声儿的美好季节里,有件比欢乐更欢乐的事,邀请每一个才华横溢、爱笑爱闹、吃货本尊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共同感受……[详细]

    04-23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