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悦城五周年庆典 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即将开幕!

2019-07-03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3日讯 去年的七月,港城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音乐的美妙旋律。一场接一场的音乐演出,让烟台市民的耳朵过足了瘾。今年的7月5日-7日,烟台大悦城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如约而至,众多优秀音乐人从千里之外集结烟台,势必将为烟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震撼的音乐体验。

  据了解,本次狼烟音乐节是大悦城为庆祝开业五周年,感恩回馈港城市民而特别策划的一档大型活动。音乐节三天全部是公开、免费、露天演出,外场可随意听歌,内场有少量坐席。今年的音乐节,大悦城特别邀请了以一首《陷阱》传唱全国的新生代实力歌手王北车,以及北京火柴盒乐队、顽石乐队、觉醒乐队、含旭乐队等众多优秀的民谣、摇滚乐队。

  7月5日晚上,狼烟音乐节将开启第一场,烟台本土的觉醒乐队、海帆乐团将率先开唱。人气歌手王北车、火柴盒乐队、含旭与乐队将在7月6日大悦城五周年店庆当天登台献唱!7月7日,顽石乐队、留守儿童孙渣渣、斑马乐队将空降音乐节现场。他们狂热且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演或将掀起又一场音乐浪潮。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狼烟音乐节,大悦城店庆当天的活动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晚上24点。早上九点在大悦城西南门口,烟台市民仅需8积分就有机会免费获得vivo手机、迪奥口红等超值奖品。上午十点,幸福西饼将在四楼中庭制作长达8米的生日蛋糕,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吃到免费的蛋糕,还可以欣赏到民谣、街舞、走秀等精彩的节目表演。

  据了解,店庆当天下午,在社交平台上拥有千万粉丝的末那大叔和北海爷爷,将携带者新书《我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来到大悦城现场,与烟台的粉丝朋友见面并进行新书签售。除此之外,国潮品牌长城、飞跃全国首个快闪店将空降大悦城,助力五周年店庆。据悉,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迎合国潮当道的潮流趋势,大悦城还将发起国潮文创展,汇集了民国旗袍、本地手作、非遗文化等传统艺术。

  除了诸多好玩好看的活动,大悦城还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场内诸多一线大牌低至3折起,在折扣基础上购物满699元再返100元通用券,还有机会参与10部华为P30 PRO抽奖活动,大悦城会员在晚场更可以瓜分5000万积分红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大悦城五周年庆典 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即将开幕!

    去年的七月,港城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音乐的美妙旋律。一场接一场的音乐演出,让烟台市民的耳朵过足了瘾。今年的7月5日-7日,烟台大悦城第三届狼烟音乐节如约而至,众多优秀音乐人从千里之外集结烟台,势必将为烟台的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震撼的音乐体验。[详细]

    07-04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弘阳广场首登烟台,存量改造的范本开业当日破10万客流!

    6月28日,备受关注的烟台芝罘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这是弘阳商业在继续做透江苏大本营之后对外拓张的首秀。此番在山东区域大展拳脚,折射出了其背后弯道超车的雄心壮志。[详细]

    07-01 1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6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7-01 10-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业倒计时7天,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攻略请拿好!

    距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开业只剩7天,各路优惠、壕礼、网红景点等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决心6月28日必须要逛一整天!为了让大家逛的更顺利,狂嗨攻略请拿好![详细]

    06-21 16-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商业布局新风向 特色街区展现地标性魅力

    商业,之于一座城市,始终是一场历久弥新的经济更迭。   近年来,烟台这座环渤海经济圈内备受瞩目的城市,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红利,迎合海岸线由西向东带状分布的地域特点,不断繁华沿线商圈,带动城市经济阔步走向已知的坦途。 [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举办2019“希”世百年春季婚礼展

    “希”世百年,唯爱让记忆永恒!2019春季婚礼展,5月10日至12日,让爱相约永旺梦乐城,执子之后,与子偕老![详细]

    06-17 09-06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