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爱康国宾办了件大事

2019-12-02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1月29日,以“守初心,护安康”为主题的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第三届年终盛典暨“数你健康”卡发行仪式在中心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四家分院、销售端、职能端的全体爱康人齐聚一堂,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时刻。一个追梦奋进的年度,一个激情满怀的团队。今天,爱康人为了烟威两地人民的健康,再次相聚,只为在这个冬季掀起新一轮热潮。

  合唱爱康之歌《生命之光》

全体爱康人合唱《生命之光》

  以质取信,大爱无疆,生命闪耀的光,爱康人用最真诚的心、最饱满的热情,唱出对生命的礼赞,唱出爱康的使命和愿望。

  领导致辞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总经理郝向前先生致辞

  年终盛典首先由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总经理郝向前先生致辞,郝总回顾了2017年、2018年两届年终盛典的盛况,介绍了爱康国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郝总讲道:“今年,爱康已全面进入智能体检元年,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医疗来推进精准化健康管理的发展,预测未来疾病风险,将AI体检4.0时代推到全新的高度。”

  爱康国宾直通全国知名医院,让客户直面全国知名专家,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家级专家提供的优质医疗服务。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不定期邀请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全国知名医院专家,为客户进行面对面、一对一健康咨询,并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爱康国宾坚持把优质的医疗资源带给港城市民,在健康体检、慢病管理、绿通就医、住院到诊几大领域全方位联动、资源共享,从而为您提供更高品质的、可信赖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郝总强调,在医疗健康领域,医疗品质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爱康是一家医疗服务企业,医疗品质和服务始终是不可撼动的生命线!每一个爱康人都是医疗品质的坚守者,每一个爱康人都是优质服务的创造者。爱康国宾烟威区域严把质量关,不断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价值的服务,守护着港城市民的健康与生命。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副总经理、销售总监沙青典先生致辞

  随后,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副总经理、销售总监沙青典先生上台致辞,沙总首先肯定了烟威区域销售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要拿出舍我其谁的豪气、唯我独尊的霸气,做市场的守擂者和破局者。

  销售团队风采展示

销售端各部门风采展示

  产品认购

  回顾2017年、2018年年终大促盛况,爱康国宾在烟威区域掀起了冬季体检的热潮,单日到检人数平均超过千人。本该寒冷的12月,被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的爱康人过得火热,这种火热不仅温暖了爱康的客户,更是为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创造新的辉煌点燃了第一把火!今年,爱康国宾烟威区域推出“数你健康”五款钜惠套餐,启动会上,爱康人热情认购,掀起了一波波热浪,燃爆现场!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副总经理、威海分院院长丛亚林女士发言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副总经理、威海分院院长丛亚林女士代表分院端发言,丛院长表示,自烟威两地一体化运营以来,威海分院无论是客户体量还是医疗服务质量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分院上下深受鼓舞,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体检热潮,作为医疗服务前线的分院代表,一定坚守“以质取信、客户至上”的宗旨,保障医疗管理及服务质量尽善尽美,提供细致专业的检后报告解读服务,为烟威两地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医疗运营经理许金凤女士宣讲套餐优势

爱康人认购火爆

  现场抽奖

  本次年终盛典,爱康国宾烟威区域还准备了“红包墙”,回馈各位爱康人,快来看看谁是那些幸运儿吧!

爱康人合影留念

  每天8毛钱,健康一整年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倾情钜献,答谢港城人民的关注和支持,特推五款限量钜惠健康体检套餐,2020年,“数你健康”!

  数(鼠)您健康福卡A

  特色项目: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病评估优悦套餐、胸部CT、颈动脉彩超、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TCT

  市场价:2689元   活动价:359元

  数(鼠)您健康福卡B

  特色项目: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病评估优悦套餐、胸部正位、颈椎侧位、颈动脉彩超、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TCT

  市场价:2689元   活动价:359元

  数(鼠)您健康吉祥卡

  特色项目: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病评估优悦套餐、胸部CT、颈动脉彩超、糖化血红蛋白、幽门螺杆菌检测(C14呼气试验)、肿瘤标志物12项、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TCT

  市场价:3589元   活动价:659元

  数(鼠)您健康如意卡

  特色项目: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病评估优悦套餐、胸部CT、颈动脉彩超、同型半胱氨酸  脂蛋白a、糖化血红蛋白、甲功三项A、幽门螺杆菌检测(C14呼气试验)、肿瘤标志物12项、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TCT、心脏彩超

  市场价:5389元   活动价:959元

  数(鼠)您健康金安卡

  特色项目: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慢病评估尊享套餐、胸部CT、头颅CT、颈动脉彩超、同型半胱氨酸、脂蛋白a、糖化血红蛋白、超敏C反应蛋白、甲功五项 、幽门螺杆菌检测(C14呼气试验)、肿瘤标志物12项、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TCT、心脏彩超、HPV27分型检测、动脉硬化检测 、基因2-肿瘤全面18项+基因3-心脑血管18项

  市场价:6389元    活动价:1559元

  守初心,护健康,让全民尽享高端智能体检,爱康人将再次燃爆这个冬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守护更多人的健康 爱康国宾办了件大事

    2019年11月29日,以“守初心,护安康”为主题的爱康国宾烟威区域第三届年终盛典暨“数你健康”卡发行仪式在中心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四家分院、销售端、职能端的全体爱康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创造新的辉煌时刻。一个追梦奋进的年度,一个激情满怀的团...[详细]

    12-02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爱康连续八年蝉联医疗服务行业冠军

    爱康连续八年蝉联医疗服务行业冠军,今年双十一,爱康又是全网No.1!爱康集团连续8年蝉联医疗服务行业冠军,赢在品质。[详细]

    11-15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孕妇腹痛情况危急 列车上上演爱心接力

    爱心义举不分时间和空间,随时都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在青荣城际列车上就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一位孕妇突然腹痛难忍,情况危急,飞驰的列车上,乘客和列车员齐心协力,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人民医院举办DRGs与病案培训会议

    为深入推动医院质量管理,加强病案首页质量管理,10月30日,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DRGs与病案培训及科室质控小组活动记录展示会议。医院质控办、医保办、各临床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医师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医院副院长栾文波主持。[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卫计监督所开展双报到送健康活动

    10月31日,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芝罘区塔山社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和社区党建双重活力,共建区域党建同心圆,共同服务基层百姓。[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生死攸关 13分钟紧急剖宫产保母子平安

    “孕妇脐带脱垂,请速来医院抢救!”近日,正在家休息的烟台业达医院产科主任万向娜接到科里打来的电话。“脐带脱垂”这四个字让万主任顾不上多想,还来不及换下睡衣就立即赶往医院,此时,一场紧急抢救正在烟台业达医院展开。 [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