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连续八年蝉联医疗服务行业冠军

2019-11-1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爱康连续八年蝉联医疗服务行业冠军,今年双十一,爱康又是全网No.1!爱康集团连续8年蝉联医疗服务行业冠军,赢在品质。

  爱康一直在努力

  以质取信,客户至上是爱康十五年来坚守的经营理念。我们深知在医疗健康领域,医疗品质不仅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每一家医疗机构实现长远发展的“生命线”。

  设备:我们践行“GPRS”战略

  爱康不惜投入重金,引入高端先进的医疗影像设备,还制定出了自己的“GPRS”战略!主要设备均来自GE、飞利浦、罗氏、西门子等国际主流品牌,与国内三甲医院的配置相当。

  医护团队:三甲医院主任医师实力坐镇

  爱康的核心岗位要求由来自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专家坐镇,并牵手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担任管理岗位。

  战略布局

  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定义个性化精准健康管理

  爱康立足健康体检,不断开拓齿科、门诊等多元化业务,通过人工智能赋能健康体检,与公立医院合作成立体检医联体联盟,将健康体检升级为个性化精准健康管理。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利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夯实行业引领者地位

  本次双十一,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烟威区域推出“线上秒杀购体检,线下到检抢红包”活动,借助移动互联网电商平台推出线上限时秒杀,上线产品被抢购一空!同时,双十一期间,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烟威区域四家分院布置了红包墙,客户体检完毕后均可抽奖。爱康国宾这一新颖用心的设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很多客户表示,到爱康体检,不仅能收获专业贴心的服务,还能时不时的得到额外的惊喜。

  爱康国宾烟威区域在不断提高治疗质量、服务质量的同时,致力为港城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体检服务,与时俱进,探索创新,不断夯实健康体检行业引领者地位!

  一路走来,您的选择,是对所有爱康人坚守品质的认可。健康的路上没有终点,有你的支持,我们会走得更远!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孕妇腹痛情况危急 列车上上演爱心接力

    爱心义举不分时间和空间,随时都会发生在我们身边。在青荣城际列车上就发生了这样感人的一幕:一位孕妇突然腹痛难忍,情况危急,飞驰的列车上,乘客和列车员齐心协力,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人民医院举办DRGs与病案培训会议

    为深入推动医院质量管理,加强病案首页质量管理,10月30日,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DRGs与病案培训及科室质控小组活动记录展示会议。医院质控办、医保办、各临床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医师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医院副院长栾文波主持。[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卫计监督所开展双报到送健康活动

    10月31日,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芝罘区塔山社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和社区党建双重活力,共建区域党建同心圆,共同服务基层百姓。[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生死攸关 13分钟紧急剖宫产保母子平安

    “孕妇脐带脱垂,请速来医院抢救!”近日,正在家休息的烟台业达医院产科主任万向娜接到科里打来的电话。“脐带脱垂”这四个字让万主任顾不上多想,还来不及换下睡衣就立即赶往医院,此时,一场紧急抢救正在烟台业达医院展开。 [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柳宏波:让每个孩子都能自由呼吸

    “呼吸系统疾病是儿科最常见的疾病,让呼吸系统疾病不再困扰孩子,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10月13日,烟台市医学会儿科呼吸学组正式成立,烟台毓璜顶医院儿内科副主任医师柳宏波当选组长,他将带领着烟台地区儿内科呼吸系统学科快速向前发展。[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健康扶贫公益行为低保户免费筛查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11月4日下午,来自毓璜顶街道、通神街道的20位低保户来到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参与2019烟台健康扶贫公益行暨烟台地区大肠癌早期筛查公益活动,接受免费大肠癌早期筛查,此次筛查并未发现大肠癌以及大便潜血阳性者。[详细]

    11-11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