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计监督所开展“双报到”送健康活动

2019-11-02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日讯 (通讯员 善浩 彩宁 记者 姚辉) 10月31日,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芝罘区塔山社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和社区党建双重活力,共建区域党建同心圆,共同服务基层百姓。

  此次活动分为健康知识讲座、卫生政策法规宣传以及健康义诊三个板块。会议室内,特邀的医疗专家从日常饮食、运动锻炼等方面为社区老年人讲解了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同时也宣传了家庭医疗护理和养老方面的政府优惠政策,为老年人带去了切实的福利。红色小院内,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监督员积极热情地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就诊、食品备案、公共场所等方面的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帮助居民提高保护自身健康权益的意识。该所邀请的圣莱恩康复医院和益佰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

  “双报到”送健康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基层贴近百姓,送去了接地气暖人心的健康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今后,烟台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围绕主题教育、党员“双报到”工作,结合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实际,为基层百姓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服务。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在职业防护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在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9年烟台市医务人员职业防护技能大赛”中,全市共有19支代表队的6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烟台市心理康复医院的三名选手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详细]

    11-01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健齿情·海岛行”持续推进 助力居民口腔健康

    为促进长岛居民口腔健康,“健齿情·海岛行”长岛居民口腔健康促进项目启动近一个月以来,烟台市口腔医院通过长期派遣专家坐诊指导、开展全生命周期口腔健康教育,定期派遣医疗小组进行口腔流行病学调查及治疗干预等措施,切实提高了长岛口腔医疗水平,普及了口腔健...[详细]

    11-02 2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迎接烟台市学校结核病防控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年版)》和省、市有关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控制学校结核病及其他传染病疫情的发生。近日,烟台市卫生健康委联合烟台市教育局组成市级联合督查组对招远市学校结核病等重...[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完成学校等机构采光照明抽检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烟台市各级卫生监督所根据烟台市卫计委下发的《2019年全市托幼机构、校外培训机构、学校采光照明“双随机”抽检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做好抽检工作。[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中心医院举办“狙击卒中”第三期活动

    近日,烟台市莱阳中心医院主办了“狙击卒中,志在行动”第三期活动——脑卒中规范诊治。医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及周边县市基层卫生院共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详细]

    10-30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毓璜顶医院心脏单孔腔镜手术再上新台阶

    近日,毓璜顶医院心外科田茂洲成功开展烟威地区第一批单孔腔镜辅助下心脏外科手术。其中包括单孔胸腔镜心脏跳动下房间隔缺损修补术,还包括二尖瓣置换术,二尖瓣成形术,三尖瓣成形术,心脏肿瘤切除术等等。有的病人手术后第一天就顺利转回了普通病房,并且多位病人...[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