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财经

鑫荟金行南大街店点亮平安夜 26日新装开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12-24 22:36:00   作者:

圣诞老人点亮圣诞树

圣诞老人现场派送礼物

市民选购黄金珠宝

市民围观鑫荟金行南大街店试营业仪式

  大众网烟台12月24日讯 (记者 曹昱) 12月24日平安夜,鑫荟金行南大街店举行试营业仪式,寒冷的冬季也抵挡不住烟台市民的热情,圣诞老人点亮圣诞树并为现场市民派发礼物,共同庆祝南大街店新装开业。

  为庆贺南大街店新装开业,鑫荟金行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了空前的优惠,准备了丰富的礼品。黄金惊爆超低价,翡翠和田、琥珀蜜蜡、彩金彩宝、恒丽钻石等珠宝类消费满1000元送100元现金红包,多买多送,上不封顶。活动期间还有砸金蛋抽大奖活动,全场消费满5000元的顾客还可砸金蛋,金蛋各个有奖,招财金红包、银元宝等精品等您拿。

市民参与互动游戏

鑫荟金行为答对问题的市民提供精美礼品

辣妹不惧严寒热舞带动现场气氛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据了解,12月26日南大街店开业恰逢圣诞节和鑫荟金行克拉钻巡展,全场裸钻5折,还可免收定制费,同时,全场货品消费满额还赠送大桶花生油。鑫荟金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仍将秉持“高工高料精细服务”的企业理念,提供更多优秀货品,更贴心精细的服务,迎接广大新老顾客。”

  相关资料

  据烟台市招远县志记载:鑫荟品牌由创立于100年前(公元1907,光绪33年)的沈阳鑫荟银楼发展而来,是中国珠宝行业为数不多的世纪品牌之一。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鑫荟金行在烟台重开第一家精品店,也就是今天新装开业的南大街店,鑫荟金行以此店作为大本营,又在芝罘区、开发区、莱山区、牟平区、福山区等多个市区相继开设了数十家分店。

  对鑫荟金行这一珠宝品牌来说,南大街店意义非凡。“鑫荟金行”这四字品牌在烟台发端于斯,成就于斯。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