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世俱杯-恒大1-2广岛第四 保利尼奥闪电进球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2015-12-21 08:00:00   作者:

  保利尼奥进球

  12月20日15点,2015年第12届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3、4名决赛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进行,广州恒大淘宝挑战东道主广岛三箭。上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第3分钟,保利尼奥门前头球闪电破门;第27分钟,张琳芃远射击中立柱。下半场日本广岛三箭凭借替补上场的道格拉斯2-1逆转恒大夺得第三名,恒大获得第四。

  资格赛,广岛三箭2-0力克新西兰奥克兰城。1/4决赛,恒大2-1逆转绝杀墨西哥美洲,广岛三箭3-0完胜民主刚果马赞姆贝全能。半决赛,恒大0-3不敌巴塞罗那,广岛三箭0-1小负河床。首发阵容与半决赛相比,恒大做出3处调整,郜林、梅方、李学鹏顶替郑龙、冯潇霆(2黄停赛)、邹正(受伤)。广岛做出6人轮换,仅保留林卓人、盐谷司、清水航平、青山敏弘、茶岛雄介千叶和彦累计2黄停赛。

  比赛开始仅3分钟,黄博文开出左路战术角球,李学鹏接球后左脚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林卓人将球击出,郜林点球点右侧起脚抽射,保利尼奥小禁区左侧头球将球顶进球门。保利尼奥打入本届世俱杯第2球,恒大取得梦幻般开局,1-0领先。保利尼奥进球后,拿出因重伤缺席世俱杯的邹正的25号球衣。

  第8分钟,郜林禁区右侧肋部强行起脚打门被封堵。2分钟后,米基奇前场右路内切后在禁区线上左脚搓射球门远角稍稍高出。第13分钟,米基奇禁区右侧抽射被李学鹏封堵,米基奇前场右路下底传中,佐藤寿人前点甩头攻门,偏出近端立柱。

  第21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右路左脚远射,球打在水本裕贵身上弹出底线。2分钟后,佐藤寿人门前背对球门头球后蹭,李帅做出世界级扑救。第24分钟,佐藤寿人点球点左侧左脚推射打在边网上。5分钟后,浅野拓磨前场右路左脚低射,李帅轻松将球拿到。第27分钟,保利尼奥中路分球,张琳芃右路内切后左脚射门,球经过折射后击中远端立柱。3分钟后,佐藤寿人中场铲倒郑智染黄。

  第35分钟,郑智中场铲倒宫原和也同样拿到黄牌。2分钟后,清水航平前场左路远射打得过正。第38分钟,茶岛雄介弧顶前沿右脚远射,球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埃尔克森弧顶前沿抽射,球打在高拉特身上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广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0分钟,茶岛雄介左路角球传中,攻防队员在中路都没有碰到球,恒大后点防守漏人,道格拉斯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广岛三箭将比分追平,1-1。第83分钟,替补登场的柏好文右路突破李学鹏后传中,道格拉斯前点头球攻门,但皮球砸在横梁弹出,随后道格拉斯门前补射得手,梅开二度后帮助广岛三箭2-1反超。

  恒大未能创造新历史:输给广岛三箭后,恒大遗憾的只能获得第4名的战绩,这和球队在2013年世俱杯上的战绩一样。而广岛三箭则成为第五支在世俱杯上夺得季军的亚洲球队,此前,2007年的浦和红钻、2008年的大阪钢巴、2009年的浦项制铁,以及2011年的阿尔萨德都取得过季军的战绩。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

  门将:1-林卓人;

  后卫:4-水本裕贵、33-盐谷司(65’黄牌)、27-清水航平(87分钟 19-佐佐木翔)、37-宫原和也;

  中场:14-米基奇(67分钟 18-柏好文)、25-茶岛雄介、6-青山敏弘、28-丸谷拓也;

  前锋:11-佐藤寿人(30’黄牌58分钟 9-道格拉斯)、29-浅野拓磨(73’黄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22-李帅;

  后卫:35-李学鹏、28-金英权 (89’黄牌) 、3-梅方(60’黄牌) 、5-张琳芃;

  后腰:10-郑智(35’黄牌)、8-保利尼奥;

  中场:29-郜林、11-高拉特(81分钟 17-刘健)、16-黄博文(86分钟 20-于汉超 );

  前锋:9-埃尔克森(46分钟 27-郑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