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爱 跑出彩”森霆春晓杯2022海滨彩虹跑圆满落幕

2022-08-31 11: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臧旭杰 烟台报道

  8月28日上午,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委网信办指导,森霆春晓、大众网烟台联合主办,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的“为热爱 跑出彩”森霆春晓杯2022海滨彩虹跑在莱山区黄海游乐城鸣枪开跑!跑步爱好者用色彩和激情为彩虹跑助威。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尽情感受着烟台醉美海岸线的独特魅力。

  28日清晨,黄海明珠广场,海风习习,不到7点半,热情的参与者就陆续赶到了现场。有的进行活动热身,有的跑到海边拍照。出发点旁的舞台上播放着暖场音乐,一些小选手们跟随音乐兴奋起舞,大家都尽情享受着海滨的美丽风光。

  活动在乐队的嗨唱和啦啦队的热情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9点8分,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汽笛声,“为热爱 跑出彩”森霆春晓杯2022海滨彩虹跑正式开跑,现场彩色的粉末(无污染玉米淀粉)随风飞舞,所有参与者都沉浸在这场欢乐盛事,这一道绚烂无比的彩虹人潮,为秋日的海边增添了欢乐和色彩。

  活动现场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参加彩虹跑,享受这独属于他们的亲子时光,“我来自莱山区实验小学,今年8岁,马上要升三年级了,暑假快结束了,今天跟着爸爸来参加彩虹跑,想为这个暑假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觉很有仪式感。”一名小朋友说道。

  不仅孩子们玩得开心,很多大人也释放了天性,在这彩色的天地里尽情欢笑,“平时工作很忙,压力也很大,平常也会通过跑步来缓解压力和健身,今天来参加彩虹跑,跟这么多人一起跑步,感觉回到了小时候,非常放松和开心!”孙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当选手们冲过终点时,脸上洋溢的是自信的笑容,乐观、向上是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精气神!活动主办方为每一位参与者准备了一枚奖牌,与家人、朋友能一起奔跑,一起感受活动的乐趣,才是这场活动的意义所在。

  为什么要举办此次城市彩虹跑?森霆控股相关负责人张总说:“森霆春晓作为森霆控股打造的一个品质人居项目,我们的初衷和目的跟彩虹跑的意义完全相似,彩虹跑注重的是发扬绿色健康精神,森霆春晓是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就像项目的园林,里面设计了慢跑道,同时精心打造的园林绿化,也是想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回到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舒心,同时项目也融入了很多人居健康理念,提升了老百姓的居住质量和居住环境。”

  在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下,“为热爱 跑出彩”森霆春晓杯2022海滨彩虹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蓬勃向上、突破自我、坚持不懈,是彩虹跑释放出来的人生正能量。健康是革命的本钱,森霆控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未来森霆春晓还会有更多类似的正能量活动,为创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呐喊助威!同时,森霆控股也会一直秉承彩虹跑精神,用好房子回馈每位城市奋斗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