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春风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1-04-19 17:3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姜奕玖 烟台报道

  国家税务总局长岛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主题,进一步做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克服海岛特殊地理环境困难,通过“云端”方式,开办远程培训课堂,“一对一”视频辅导办税,向纳税人缴费人介绍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远程辅导业务办理。

  为北隍城乡开办远程培训课堂

  4月初,小钦岛乡船厂急需开具增值税发票向客户收取维修款,后续用以支付购买材料欠款,对相关税收政策又不太熟悉,正值大风停航数天,无法派人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面对这种棘手的情况,小钦岛乡船厂马上联系到了长岛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在了解到企业困难后,长岛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积极与小钦岛乡船厂进行对接,通过视频远程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其完成网上代开发票业务办理,让企业及时收取了维修款10万余元,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远程辅导小钦岛乡船厂网上办理涉税业务

  4月14日,小钦岛乡船厂将印有“精准服务送春风 便民办税不出岛”的锦旗送到长岛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表达对税务部门优质服务和贴心帮助的诚挚感谢。

  “长岛县税务局事事处处为纳税人着想,解我们的燃眉之急,远程服务很贴心,办税很方便!”小钦岛乡船厂办税人员说道。

  小钦岛乡船厂赠送“精准服务送春风 便民办税不出岛”锦旗

  下一步,长岛县税务局将持续问计问需于民,立足海岛纳税人缴费人的根本利益,不断优化升级海岛办税缴费服务,让便民春风四季常吹,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税务春风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国家税务总局长岛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主题,进一步做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克服海岛特殊地理环境困难,通过“云端”方式,开办远程培训课堂,“一对一”视频辅导办税,向纳税人缴费人介绍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讲解最新税收优[详细]

    04-19 17-04大众网
  • 长岛:校地共建 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3月28日下午,“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校地共建签约仪式在长岛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市社区教育中心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文化文物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详细]

    03-29 20-03大众网
  • 探索人才振兴新模式 赋能海岛高质量发展

    12月份的长岛迎来了大批的学生,让旅游旺季过去后清静的港口一下子热闹起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157名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和新闻传播等专业的大四学生在14位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围绕乡村振兴和民企高质量发展在此进行走访调研,拉开了“把毕业论文写在祖国的大海上——烟台[详细]

    12-22 14-12大众网
  • 烟台长岛乡村振兴服务队:探寻海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为继续推进海岛乡村“五大振兴”齐头并进,探寻海岛振兴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品种,发展壮大长岛海珍品深加工产业,拓宽网络营销渠道[详细]

    10-29 20-10大众网
  • 构筑质效双优现代产业格局 引领企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为支持企业创业创新,促进产业健康发展,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持续发力,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培育旅游休闲与海洋牧场开发融合质效双优的产业格局,增加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不断注入高质量发展内涵。[详细]

    08-25 17-08大众网
  • 深耕“暑期游+深度游” 长岛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助力旅游复苏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旅游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长岛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始终坚持与联系服务企业携手共进,激励旅游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暑期游+深度游”融合模式,多措并举推动旅游市场加速复苏,提升[详细]

    08-25 17-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