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东丽株式会社客人

2021-06-09 21:5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6月9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在东山宾馆会见东丽株式会社专务执行董事、东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首藤和彦一行,双方围绕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基本情况。他说,烟台与日本一衣带水,交流合作十分紧密,正在抢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等重大战略机遇,高标准推进自贸区烟台片区、中日产业园、国际招商产业园等建设,在更高水平上开展务实合作,加快实现产业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东丽株式会社是全球知名的基础材料制造商,在功能性膜材料、汽车轻量化材料、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医药和医疗器械等领域实力突出、技术领先,与烟台产业链匹配度高,希望双方在高端化工、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海洋经济等领域加强合作,烟台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做好全方位保障。

  首藤和彦表示,烟台工业基础深厚、自然禀赋良好、投资环境优越,将与烟台开展深入对接交流,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探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