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2021-06-05 09:1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6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会见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一行,双方围绕深化金融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剑参加。

  郑德雁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对烟台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烟台自然禀赋优越,产业基础深厚,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城市更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吸引更多年轻人来烟就业创业,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资金实力雄厚、业务优势显著,希望双方在金融科技、智慧政务、住房租赁、中小微企业融资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军表示,烟台发展底蕴深厚、科创型企业集聚、市场活跃度高,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高度重视在烟业务拓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发展等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强化金融服务,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