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在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2021-06-07 12: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开考在即。6月6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赴市教育局考试指挥中心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郑德雁实地察看了市教育局考试指挥中心,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试卷保密、应急预案准备等工作,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按程序组织考试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科学精准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各类预案,严密防控,确保不出问题。要全面提升护考服务水平,注重考生交通、食宿等细节问题,做细之又细的工作,提供高标准服务保障。要严明考试纪律,加强考务组织,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举行。教育、公安、环保、气象、卫健等部门要协同配合,全面做好社会治安、交通出行、噪音治理、天气预报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