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机场客流量增加 机场交警发布出行指南

2019-01-22 09:10:00 来源: YMG 作者:

   2019年春运于昨日拉开序幕,烟台机场客流量日渐增加,为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利、满意出行,烟台机场交警大队发布了2019年春运出行安全指南。

   据烟台机场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春运开始前一天机场客流量已经达到2万多人,春运第一天客流量有了明显增加。为了大家的行车安全和家庭幸福,烟台机场交警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烟台机场辖区候机楼出发厅门前路段为即停即走区域,车辆不能长时间停留(限时5分钟),超时自动抓拍处罚,驾驶员不要远离车辆。

   另外,其余路段均为禁止停车路段,监控抓拍。烟台机场候机楼到达厅门前为机场停车场,开车接送旅客的驾驶员,需自觉将车辆驶入机场停车场停放(停车场内15分钟免费)。停车场设有地下车库停车位(B1层、B2层),B2层可直通候机楼大厅,车场内均设有直梯,驾驶员需合理选择停车位,不要扎堆停放,避免剐蹭事故发生。烟台机场到达厅门前设有机场巴士和出租车营运区域,为了大家的安全应选择正规营运车辆出行,不要乘坐非法拉客的“黑车”。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