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暖天气持续气温继续攀升 烟台今天最高气温8℃

2019-01-22 08:54:00 来源: YMG 作者:

   虽然时节已经进入一年中最冷的“大寒”,但最近几天烟台的天气却如沐春风,昨天白天市区气温较前一日上升了6℃左右。今明两天,烟台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偏西风风力减弱,这两天白天都是暖意融融的好天气。

   上一场冷空气撤离后,烟台天气明显转好。昨天是“大寒”节气第二天,白天市区上空一片蔚蓝,阳光明媚,气温较前一天明显回升。昨天凌晨4点,市区最低气温一度降至-4℃,到下午2点,白天最高气温升至7℃左右。这一温度较前一天上升了6℃以上。

   今天烟台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偏西风,风力逐渐减弱,气温与昨日继续小幅上升。预计今天白天烟台市区最高气温在8℃左右。明天全市继续维持晴朗态势,北风风力不大,气温有小幅回落。后天烟台云量增多,南风转北风,风力逐渐增大,气温没有明显变化。周五到周六,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明显下降。周日以后,随着冷空气撤离,气温再度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1月2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偏西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西北风转东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3℃。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南风3到4级转东北风5到6级,气温:6~-2℃。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三天烟台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回升明显

    冷空气撤离后,今天烟台天气转好,全市晴到少云,偏西风,风力逐渐减弱,白天气温明显回升,预计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气温,沿海6℃左右,内陆7℃。 烟台市气象台1月20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偏西风,风力5到6级阵风7级转4到5...[详细]

    01-21 09-01YMG
  • 烟台十一中教学楼工程建成竣工 地上共五层

    记者从芝罘区教体局获悉,烟台十一中教学楼工程近日建成竣工。作为施工方的烟台惠成实业有着丰富的学校建设改造施工管理经验,在工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施工规范和强制性标准施工。[详细]

    01-21 09-01YMG
  • 烟台新上项目执行新用地标准 教育医疗用地放宽

    建设用地控制标准是工程项目设计、建设项目准入及土地审批、供应、供后监管的重要依据,具有强制效力。如新增了老年人设施建设用地,分为老年养护院、老年公寓、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住宅,分别确定了建设用地指标。[详细]

    01-21 09-01YMG
  • 2019年春运将于21日拉开序幕 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

    记者从烟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了解到,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详细]

    01-21 09-01YMG
  • 2019年烟台共安排10大类100项重点民生事项

    2019年,全市共安排10大类100项重点民生事项,总投资241.4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03.5亿元。社会保障、脱贫攻坚、医养健康等也都确定了是事关民生福祉的相关事项100项民生事项,将在2019年托起市民“稳稳的幸福”。[详细]

    01-21 09-01烟台日报
  • 关注!2019年烟台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出炉

    昨天,2019年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出炉。其中,续建项目年度投资91亿元,新建项目年度投资162.5亿元;重大项目9项,年度投资152.8亿元;重点项目8项,年度投资31.2亿元;其他项目66项,年度投资69.5亿元。[详细]

    01-21 09-01烟台日报